close

哇~超久沒寫東西了,連帳號密碼都差點忘記
試了幾組才順利進入後台.....

前一陣子忙翻了,完全陷入瘋狂的狀態
從10底開始到這週,上班時間片刻不得閒,就連週末也全都奉獻出去了
全因為公司的自有商城也要趕搭週年慶瘋,大家都在慶不跟著慶好像對不起誰一樣
but成效和投入的人力是否相等.....
身為小小職員的我,在這就不予置評啦!

 

搞得最近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昏睡,
或者瘋狂的撥出時間去蹓瘩,然後週一在很累很累的去上班
週而復始的..........

 

(不說了以免肩頸又開始僵直酸痛...)

 

啊~
雖然幾個禮拜過去了,還是要跟大家說個好消息
就是我終於拿到『屬於自己的第一張名片』了!!!
而且還是自己設計的唷~
因為是美編兼企劃,理所當然公司的名片當然由我設計
被通知的很突然,因為公司突然之間來了兩位新人,而且都需要對外聯絡
也沒太多時間想太多啦!反正,簡單利落就是我的米式風格~

 

不知道為什麼耶?
我覺得第一張名片對我來說特別具意義
是出社會一年的成果肯定,雖然目前的薪水還不到三萬,
不過現階段的我已經頗滿足了,當然未來一定要有更高的目標
一分一毫都靠著自己的能力爭取,比那些靠關係背景的人踏實多了
對於工作,雖然還完全無法全心的投入
但,我想以一個全新的好態度去面對它

 

 


如果日子每天都得過,我想笑著過~~

(p.s名片的檔案放在公司,改天再補放囉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