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初那極度不想再踏進公司一步的感覺,再次的強烈襲擊我...
無力抵擋,也找不到任何可以轉換想法的理由
唯一
就剩離家近、省下不少通車和中午伙食的開銷!

偏偏我不是那種把薪水放第一位的人
凡事感覺重於一切
對了毫不保留百分百付出,反之我則會用令人厭惡擺爛的態度
在那,我多用後者來度過難熬的上班時光
雖然之前曾有一道署光,讓我產生錯覺...

 

不過
一切在我得知自己又要做圖做到死後
天邊那道光,即刻被密佈的烏雲填滿...
理智將我拉回現實

我確定
我再也無法對它產生第二次幻覺了

 

說要儘快找個美編來share我的工作
讓我能多接受一些規劃面的東西,還要陸續pass各通路窗口讓我認識
.....
叭啦叭啦~~~~~
說的 永遠都好聽

充其量只是在敷衍,感覺像合法的詐騙公司嘛!
說過的話,就像隨處起的風,過了就過了.....
還沒來得及實行,不過多久就可以有第二、第三等沒有極限的版本

就等  業績上來才考慮補人~
FINE!!!就慢慢等吧!

 


不如我來說


就等米拉離職時候,你們在不得不的情況下面試新人吧!
這樣乾脆多了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