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悶壞了昨天
今天決定大步走出舒服的冷氣房
走!!!出發看場午後電影吧~
焦糖口味甜鹹各半爆米花+好久沒喝的雪碧
Perfect.....

黑白畫映的電影,好久沒有過的視覺
不想讓畫面有太多的干擾,最簡單呈現想說的
沒有華麗的服裝、炫光奪目的特效
只有平凡的人物和清晰真摯的對白


雄爸潛下水裡看著妹仔模糊的身影...
我落下了該場電影第一滴眼淚(應該是啦!)
有了開始,之後的很多橋段,其實要ㄍㄧㄥ也ㄍㄧㄥ不住了!!
憋著哭,真的真的好像會內傷
多想放聲大哭啊~
不過,我怕旁邊的阿宅會被我嚇到,只好作罷。



當人們開始用法治介入社會→生活→親情
很多時候保障了大多數,但小人物的聲音呢?
有誰願意真正傾聽...
又有誰肯幫上忙,甚至給一個關心的眼神、伸出一雙溫熱的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說來超‧級‧幸‧運
電影key導演員字幕時,燈亮了,門開了
漿漿漿...戴立忍走進來了!!!
接著是相關演員們:妹仔、武雄爸還有阿財哥

 


和大夥兒做了簡單的問答,就聊聊唄!
礙於時間關係,就移師一樓『不能沒有你』簽名握手會 ↓

 

 

 

雄爸和阿財的笑容好親切~
沒有距離,看似簡單但熱情和心意滿分
妹仔其實蠻愛講話的,當然~更愛笑
長大後一定是美人一枚!



戴導,本人好帥...
很誠懇,給每一個排隊簽名的人一個正視直接的眼神
他看的我差點以為他就要找我演下齣戲的女主角了
看有多誠懇~~~

 

 








anyway

珍惜身邊每一個把自己看得很重要的人和被自己看得很重要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