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呦呼~慶祝米拉正式成為a+的一員!!!
3個月試用期縮短為 2個月  開心開心:D

老闆說為了讓自己留下回憶,很可愛的堅持要把員工考核表簽核後
再影印一份給我...

當下,我突然懂為什麼設計人常常會有一些奇怪的點
天馬行空...有時沒什麼重點,只是一種感覺,ㄧ種過日子面對生活的「正向態度」

在點頭同意並接下表單的同時,我也決定要寫這篇blog來紀念一下。

 

首先,新進人員適用考核表分為左右兩欄
右邊是主管評核和各項績效的評分;左邊則有4個問題,須以工整的中文字並手寫作答
大概從畢業後就沒再動筆寫過這麼多字了 (哈)

 

1.請描述個人目前主要工作與目標。

協助專案企劃與Mockup、部分視覺設計,與客戶會議聯繫並了解需求。
希望未來不只是從旁協助,而能獨當一面。

 

2.工作上現在面對之挑戰與困難,您認為應如何克服。

由於缺乏經驗,在規劃面較為生疏,考量也相對不周全,構想美好,而執行上卻有困難...
設計方面太想在畫面上有所表現,往往塞進太多元素,忽略掉初衷和user的使用感受,

以上除了透過每次專案的發現問題→解決問題!!!
坊間有相關的課程也可去進修學習。

 

3.未來工作規劃重點。

未來希望自己從提案到最後的HTML Production都能上手,透過不同專案有新的成長收穫。
米拉也不排斥學習前端的servey和規劃,

因為站在不同位置看事情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面向(風景),是有趣的!!!!!

 

4.對公司之具體建議。

專案結束時,公司內部能開個簡單的分享會,
分享製作時碰到的趣事或者對客戶的抱怨等...替該案子畫下句點,
也讓同事們了解當時遇到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最後

 

老闆給我 85分

並寫下兩點短評:

● bgo Mockup與客戶溝通、態度及工作表現良好!

● 可踴躍發表意見,更有自信!!

 

 

在a+的這些日子真‧的‧很‧開‧心: D

我又找回之前每天去小樹實習時樂在工作的感覺

畢業後跌跌撞撞不安穩的黑暗期,我終於終於走出那片大烏雲了

至少,現在真的很開心 .....

 

 

還在找伯樂的朋友,你們要加油

會轉好的,會有那麼一家合拍的公司,對盤的老闆對你的履歷感興趣的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