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紙杯.jpg  

如果每個禮物都有意義,那這個肯定意義非凡!!!

就這樣圓滿的卸下樂活館長一職,心中帶著些許感傷...

故事得從一個高傲自慢的女主管說起.....
講話習慣性的以命令的口氣,這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
起初,我覺得自己一定無法與這種人深交,最多就是下對上的同事關係
打卡下班後就什麼也不是了。

 

日子久了(其實好像也沒很久)

從幾次她歇斯底里的對著手機大吼,情緒崩潰...
我觀察到她其實是個心很軟且重視家庭/家人的女生,懂得顧家的人是善良的!!!
長我沒幾歲就能有這樣的成就,沒有絕對的魄力和執行力還真難立足
特別是在x隆國際
在此就不難理解當初會給人的第一印象了!!

 

脾氣不算好甚至有點差,雖然不至於沒來由的亂生氣
但遇到不爽、看不慣的事絕對會「適當」地表達奮怒...
相信算命,不怕吃苦就怕認輸

一個很真很直接的女孩子!!
僅大我3歲,但在她身上有太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了
專業能力、工作態度...還有最重要的個人特質-勇敢不服輸!!!

我想,我也多少有不服輸的劣根性但程度上應該不及她
甚至還差了一段的距離.....

 

 

anyway~

謝謝這一年來無論大小事 問妳都會得到答案、找到依靠
也謝謝這個禮物,對我來說真的別具意義


看到它會想到妳,會想讓自己也能為一個勇敢不服輸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