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去的五個多月裡,謝謝大家的照顧與灌溉,
雖然小苗沒能長成大樹就被砍掉了
但是,即使在外頭我相信它依然會活得很好很好,每天每天開心的笑著…..
其它官腔的話術米拉就不說了,避免中午吃的食物在口腔食道蠢蠢欲動,
給大家造成困擾
(
)
在這裡就寫下我對大家的感覺
(
形容) ~

 

 

首先,先從13開始好了…

本公司三頭六臂的超級文案-我鄰居,得包辦所有所有大小事,從創意發想到餐廳訂位,
甚至是八卦媒體的跑馬燈上稿.....
總是在
10
點左右才出現,每天早上(他早上有來的時候)臉都很臭,而且
一星期印象中我只有平均三天上午會看見他
Hank

還有還有,時時不忘導正我「抽菸有助身體健康」這件事!!?

 

Always正經八百,但骨子裡卻住著一個好笑的鬼,而且他和漢克最大的不同就是.....
「他使用煙草都用泡的、用喝的」,
像所有的茶類一樣有所謂
黃金
4
分鐘的沖泡時間!沒猜到吧!是Sean

 

以前也總是略晚到公司,但這幾天他幾乎都來得比我早,因為他說從今爾後
他都要準時上下班!一到位置上,就立刻拿著他那五百
cc.
的透明水杯
站在飲水機前灌水,因為他說他要節省時間把量一次喝足,
工作時間他沒事不喜歡站起來走動,至於他每天早上究竟喝了幾杯,米拉真的不知道,
我總沒等到他結束就跑回去享用我的早餐了。沒錯,他就是小歐!!!
by the way,
他和漢克絕對有200%的潛力組搞笑二人組進軍演藝圈。

 

極度愛乾淨、每次到我座位做東西總會留下衛生紙的阿超,是當時給我
小樹苗門票的面試官,也是敎我
Dreamweaver
的啟蒙老師,當時認真的圖解tatd的差別,
只是現在我又弄不清楚了
(
對不起)。最後,容我向你說一聲:
愛護樹木和節能減炭一樣重要,衛生紙少用點啊!」

 

素食者的內在,絕對葷食者的外表。這句話真是形容的太貼切啦!
沒錯,大家都想到了就是
阿倫,因為全公司只有他吃菜嘛!
人稱業界快手,
10
分鐘可以出一個layout…
未來生命樹案量爆多,沒關係安啦!有阿倫在。真要講他,真有太多太多的感謝,
我知道說什麼都無益,趕緊把動態練好就是對他最大的報答。

 

虔誠的阿門信仰者,不怎麼像總監的總監,永遠飯後一罐寒天檸檬凍飲,
感覺對事情都很有想法的
Tonk

上班時間總是很認真埋頭苦做Kiki
每次遇見總是給我滿心微笑的Irene,她和Kiki的「心飛過」實在太正了!
大聲說:
Kehch
動畫部真的好厲害呀!

 

皮膚白皙有著好爸爸形象的愛德華,認識久了才知道,原來他
是個知書達禮的文藝青壯年啊!怎麼會產生這樣的認知呢?
一切從他給我看了那篇非常官腔的
proposal
之後…..

 

應該年紀不小,但總是穿著年輕人的裝扮-「腰圍過大的垮褲子加T-shirt」,

長得頗有喜感,身懷十八般武藝,允文允武樣樣都行,
聽說還會耍飛車特技!
十點先生

 

小樹苗時期每天早上進公司,得先去找他報到,不然無法開始一天的作業-
電腦管理先生Jeter,還有永無止盡的新控修改,真是辛苦你了!
米拉真的覺得很抱歉。
你知道的
balabala…..(
自動消音)誰叫我們遇見這樣好的客戶。

每天下班都跟我說再見的查理,他說他的頭髮是挑染的唷!
超自然的啦
~
跟真的一樣,哪裡染的呀!?

座位離我很遙遠,有著陽光般笑容的可愛女孩小綠,和象互稱橘子先生和
養樂多阿姨
(
因為前一陣子橘子盛產,象每天每天的飯後都在剝橘子…)

 

 

好累唷!終於要寫到14…..

遇到她,我的設計師傅倆頓時之間身高縮成120cm,看他們彼此的對話,每次都
讓我覺得超級爆笑,待人超貼心的
耐鈺,之前配合的很開心(雖然僅此一案)
因為知道我是新手,自動把的工時拉的很長,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完成。
同是處女座的我,想想要是有一天也隨著
耐鈺姐姐的腳步跟超倫這樣講話,天啊!那一天鐵定十分的好笑。
好險我即將離開了.....
不然如何在徒兒身分和處女座的伶牙利嘴中間取得平衡呢!
(
哇哈哈…)

 

Teresa一個無法隱藏喜怒的女生,

不爽就大聲罵;開心就大聲笑但我喜歡妳的豪爽與直接,因為
我也不喜歡拐彎抹角的說話。

 

第一次和她講電話就覺得她的聲音很溫暖很親切,結果也真是如此,人好到不行!
生命樹的元老級人物,小天使
彤芯,有什麼事情問她,她都會很熱心的幫我解答,
好人一定會有好福報的。

 

有一雙像洋娃娃的清澈眼睛,不時會露出小孩童真眼光的Katrina

每次看到我都笑的很開心的Grace,新控的60244也真的辛苦了,
中途從
Jerry那兒
接手過來。
在最後一天之盛大歡送會大爆八卦的衛斯理,怎麼撐到這一天才說勒,
應該早點跟大家分享的啊
~還有,他講話總是很犀利!
就像離開公司的前一刻給我當頭棒喝一樣...
「妳為什麼不把它貼到部落格上???」
「趕快收一收回家了啦!哪有人最後一天還拖到七晚八晚的...」
有個可愛大眼睛女兒的Cynthia,陽光燦爛的招牌笑容

 

以上以上

是米拉對各位的觀察,嗯可能會有些添油加醋誇張的成分,不過絕大部分都屬實!
哈...真的啦。


如有涉及人生攻擊的部份還請見諒。

還有還有,如有人遭遺漏也請見諒,因為米拉得趕緊收拾和打包東西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送上人好多好多的大合照.....
希望大家每天每天都要開心的笑著
: )

Kehchs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